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要求 以求真务实作风精心做好总结工作

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31 14:59:17

 12月29日,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在南宁召开全区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了解我区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专项整治和主题教育总结评估的情况,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曾万明汇报了我区主题教育近期进展和下一步打算。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朱先奇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先奇对广西谋划在前、准备在先,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狠抓整改落实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都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盯住总目标全面盘点收获,着眼“管长远”健全制度机制,立足新起点再出精品力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