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开放式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16:04:38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工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部分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党员认真围绕重点检视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班子和党员。

       会上,工委常务副书记王秋英同志肯定了此次工委机关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指出大家思想上重视,前期准备充分,认真对照自查,自我剖析较深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间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大家经受了一次较为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求大家要以更高标准,在思想作风上深刻分析反思,对照检视、落实整改、明确时限,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改进思想作风,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工委自身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上台阶。(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