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16:03:4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4日上午,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榕带头以《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授课中,陈光榕结合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围绕存在问题、解决问题、下一步计划三个方面,讲授“如何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陈光榕要求,全县市场监管干部要聚焦存在的问题,努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重实干、作风建设守底线、群众路线为人民,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文明县城创建、案件查办、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和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心中要始终怀着强烈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入党誓言,在担当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担当中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