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16:00:23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日前,南平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秋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组员杨佳欣出席会议。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书面通报了工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王秋英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芳作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充分、征求意见到位、谈心谈话深入、检视问题准确,会议主题鲜明,程序规范,是一次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富有成果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继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