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党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深入推进“五型后勤”建设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11:14:33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泉州市委党校后勤部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抓实查改贯通,深入推进“学习型、优质型、安全型、廉洁型、创新型”后勤建设,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打造学习型后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建设一流党校”集中学习研讨,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后勤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二是提升管理水平,打造优质型后勤。以实施培育名师、打造名课、建设名校“三名工程”为抓手,以精细化管理、优质化服务为导向,积极打造红色校园、绿色校园、书香校园、温馨校园,为广大学员和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三是加大监管力度,打造安全型后勤。深入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活动,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学员宿舍楼等重点部位定期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纰漏。四是增强廉政意识,打造廉洁型后勤。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等先进典型的学习暨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活动,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认真检视存在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切实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五是推进后勤改革,打造创新型后勤。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深入推进党校后勤改革,进一步加强后勤事业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建设,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泉州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