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党务干部(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11:11: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12月2日至12月6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罗源举办党务干部(支部书记)培训班,局机关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党组书记严效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大家静下心来深入学习,交流研讨、提高认识,帮助机关新上任支部书记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开展工作,进一步促进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上下联动,扎实推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全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三要保持良好学风,着力提高培训实效。

 此次培训,聘请省委党校教授作《认真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辅导讲座,聘请省直机关工委干部进行党建业务知识专题辅导,采取理论学习、现场观摩、分组研讨等形式进一步丰富了党务干部的党建业务知识储备,理清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的工作思路,找准了党支部建设应把握的重要环节,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省市场监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