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领导联系指导各地各单位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2 10:32:06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对各地、各单位联系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指导,为各地、各单位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省领导范照兵、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古江、徐建培、刘凯、夏延军、葛海蛟、沈小平、孙瑞彬、姜德果、曹素华、苏银增,分别通过实地调研指导、督促检查整改整治工作、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指导各市对口系统、有关地方和单位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省领导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扎实实为民服务解难题,构建为民服务解难题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成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既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修订完善相关制度规定。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抓好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做实功、重实效,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上,落实到推动发展、为民服务、改革创新、维护稳定上,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记者刘剑英、李艳红、焦磊、马利、周洁、尹翠莉、高原雪、李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