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参加指导陕西省商洛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1 10:24:38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2月6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参加指导商洛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找准方向、明确思路、落实措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会前,贺荣审阅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市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听取准备情况汇报,对开好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会上,贺荣在听取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相互批评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联系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贺荣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长期的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要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以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标尺。

 贺荣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在推动工作上,聚焦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强补弱项,力抓工作质量提升。要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发展特色产业,积极培育新增长点。要切实抓好教育、医疗、人居环境等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