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6 16:43:46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4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全程参加指导定州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王东峰书记在参加指导保定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提出的“四问”要求,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会前,赵一德认真审阅了定州市委常委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会上,定州市委书记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中央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督导组成员到现场指导,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点评。赵一德在肯定定州主题教育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后强调,要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整治,按照王东峰书记提出的“当好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样板,当好深化改革试验田,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赵一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强化学习宣传、创造性贯彻落实、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以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有效服务“三件大事”,积极推进产城融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抓好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以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建设,建强基层组织,强化作风锤炼,以加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