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主题教育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敬终如始善作善成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5 17:22:39

 12月2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安排推进当前工作。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收官,但收官不是“收兵”“收摊”,工作不能松劲懈怠,而是要敬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各项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并结合实践经验,积极探索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建设。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坚持高标准和高质量,认真细致做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工作,精心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不能降低标准、减弱力度。要突出严要求,着力加强指导协调和督促检查,严格落实既定制度规范,确保各项工作严密有序推进。要保持快节奏,认真梳理收尾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钉牢抓实、紧做快办,打出提前量,掌握主动权。要注重讲实效,继续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向实处用劲、向深处迈进,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专项整治和“回头看”,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政绩工程、面子工程,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向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