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加强新时代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专题报告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1-26 15:46:48

 为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11月19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郑又贤作《新时代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思路》专题辅导报告。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谢宜萍主持报告会,局领导及全体在职党员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60多人参加。

 郑又贤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从“正确把握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本属性”“充分认识社会意识形态斗争的新特点”“新时代加强社会意识形态建设的若干思考”三个层面,系统全面地阐释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内涵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工作,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能力,掌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做到“学得进”“信得真”“记得牢”“用得上”,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省委老干部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