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党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1-14 11:34:01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开门搞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日前,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党团支部小组成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总指挥部旧址——罗源县百丈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成员们通过参观并了解当地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我们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自信心和责任感。

 全体人员参观百丈村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攻克罗源城指挥部旧址,通过参观实物、图片、资料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再现当年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攻克罗源城的场景。更加深入了解革命解放的历史,体会到当年红军带领人民解放时的艰难困苦,能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奋斗。期间,小组成员们还共同观看了《走遍罗川》纪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紧紧跟随党的步伐,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电力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党员勇于拼搏和团结进取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增强了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及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