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委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14:06:43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近日,漳平市委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各自到各乡镇(街道)、市直部门、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活动,认真寻找差距,提出对策思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当好“前哨后院”。

       开展调研期间,市委办班子成员采取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所调研单位工作情况以及在服务大局、创新机制、队伍建设等工作上的优秀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

       在座谈会上,市委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的重要批示及发表的《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的综合部门,要应主动作为、敢作为敢担当,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好办公室“前哨后院”的工作职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更好的为党委服务、出谋划策,为漳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