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10:33:45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11月4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省科技厅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的进步和发展,为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重要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支撑。

       陈秋立厅长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厅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并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积极深入开展学习。各处室、各单位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单位实际,作出周密的学习安排,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形式,深入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二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好制度执行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按制度落到实处。三要把握宣传导向。各处室、各单位要紧扣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把制度自信贯穿宣传工作始终,精心安排学习宣传的内容形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