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4:50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10月24日,泉州市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常务副校长苏延辉,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廖丽芬、副校长詹碧英出席会议。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毅生主持会议。

       会上,苏延辉从政治建设、主体责任、纪律教育、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就党校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作了汇报。明确下一阶段党校将在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旗帜鲜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廖丽芬充分肯定了党校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指出党校下阶段要在深化思想学习和发挥主体责任上下功夫,积极配合市委巡察,主动整改,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履行好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廉政力度,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实处。
  
       泉州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