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召开县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10:18:39

       10月25日,平和县召开县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加强我县机关党的建设。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直单位各党组书记、不设党组的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织书记、县直各系统党委党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郭德志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县直机关的政治属性,深刻理解和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和把握机关党的建设的规律特点。二要强化担当意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学深悟透新思想;要夯实基层基础,提升组织能力;要强化正风肃纪,涵养政治生态;要带头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求要拧紧责任链条,要创新工作机制,要建强党务队伍。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文体旅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移动公司等5个机关单位党建品牌创建成果展示视频。(平和县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