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28 12:19:20

 10月16日,浦城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直属12个党支部,共30名党员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会的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浦城中央苏区纪念馆、荣华山产业组团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经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随后驱车40多公里来到浦城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枫溪乡岱后村三将军庙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接受党性教育。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黄紫英在枫溪小学会议室对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作了主题教育辅导,系统全面地讲解了机关企事业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七个一”,在会上还征求了参会支部党员对党工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劝导工作,并参与了枫溪村卫生清理工作。浦城县直机关党工委机关支部、直属妇联、团县委、科协等党支部向枫溪小学的留守儿童、预青对象送去学习用品和科普书籍等,让学生们感受到党组织的问候和温暖。(浦城县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