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组织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28 12:06:55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商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10月18日上午,省商务厅组织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51名党员干部到福建省博物馆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

 主题展分为“当家做主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伟大复兴强起来”三大部分,通过近300幅历史图片、120余件文物实物,配合场景模拟视频、虚拟交互体验等声光电技术,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福建从中央苏区革命老区、海防最前线成为改革开放前沿的发展历程。“忆峥嵘岁月、谱今朝新篇”,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有的凝神观看、有的议论交流、有的拍照留影,更有年长的同志当起了解说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见闻娓娓道出图片背后蕴藏的历史故事和感人事迹,激发年轻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既开拓了视野,又激励了斗志,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题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砥砺前行,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贡献商务力量。(省商务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