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对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五个表率”新要求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12:07:50

10月12日上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赴实验区法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实验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善光对实验区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区直机关第一属性是政治属性,必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第一,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始终做到理论清醒、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第二,要做知行合一的表率,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第三,要做改革创新的表率,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重在落实、重在实效、重在持续;第四,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在实验区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机关干部要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坚持“有解思维”、经常换位思考;第五,要做敢于斗争的表率,面对实验区发展新形势、新阶段、新挑战,要有斗争的勇气、斗争的底气,提高斗争的本领。(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