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暨征求意见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12:06:38

为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暨工委主题教育面对面征求意见会,对前期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对今后一个时期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工委领导王秋英、肖夷、吴孔盛及8个党建联系片正副片长参加了会议。工委副书记肖夷主持会议。

会上,8个党建片正副片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工委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建议。工委常务副书记王秋英充分肯定各党建联系片正副片长单位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指出各单位主题教育能够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思想发动、精心组织实施,既抓规定动作落实,又抓自选动作创新,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市直机关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王秋英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抓牢重点对象,抓实基层支部。二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三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明确调研主题,把握调研时间,用好调研方法,形成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四要检视反思突出问题。五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六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指导,积极主动宣传,力戒形式主义。(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