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多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1:01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加强学习教育统筹谋划,根据市直机关不同类别党员实际,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学习方式,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参加到主题教育中。

机关党员“集中学”。与市委组织部、闽北日报社联合举办“我的初心故事”征文活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主题教育座谈交流会、“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南平”诵读展演,组织力量编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1000册,发放《纲要》《摘编》《选编》《法规汇编》等15000余册,确保每位党员都纳入主题教育范围,不留盲区、空白点。

外地党员“线上学”。针对市直机关派驻武夷新区党员干部,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远程教育平台功能,通过学习平台远程视频,与所在单位在学习研讨中及时联线共学、互动交流。

非公党员“灵活学”。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因企制宜、因岗制宜,采取“小型、业余”方式,灵活组织学习,引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争优。 

退休党员“联络学”。针对离退休党员多、年龄大、异地多的实际,指导市直机关党组织强化学习联络机制,指派专人通过函寄书籍资料、电话沟通、上门送学,及时通报情况,了解掌握老同志学习动态。(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