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11:44:07

根据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连日来,工委机关开展了8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10月11日上午,南平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建瓯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市委“大督查”第五督查组成员共同参与;下午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研讨会,处级领导干部王秋英、肖夷、吴孔盛、黄敏同志结合参观建瓯市廉政教育基地的感受,作重点发言,与会党员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市委“大督查”第五督查组临时党支部党员也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工委常务副书记王秋英主持研讨会并带头发言,指出严明纪律规矩,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增强信念、着眼实处、勇于担责。要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所有活动、工作都在党纪国法范围内进行;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自觉做对党忠诚、服务为民的政治“明白人”;倡导实的作风,把更多心思用在谋实事、干实事、求实效上来。目前工委机关8个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已全部结束,主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工委干部展示了端正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工委机关的主题教育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课题,用好调研方法,改进调研作风,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把措施研究实。

通过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字当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钉老问题的新动向,推动机关党建重难点问题解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南平市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