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11:43:05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0月8日及10月10日、11日,平和县直工委按照要求负责组织举办了一期为期三天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共有208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有专题辅导、观看视频、交流讨论、专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解读《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还专题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掌握党建业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机关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为契机,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新水平,推动党建更好引领发展。(平和县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