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举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0:52:41

为扎实有序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加强自我教育和教育管理党员的素质能力,9月26日至29日,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县直机关工委在县烟草公司会议室举办县直机关、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县86个村、5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各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共21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教师涂成峰、王金星、王莉,县纪委监委骆首鸣等就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工委书记黄水彪以“铭记初心 聚焦标准 做新时代合格党支部书记”为题,为大家上了精彩一课。培训还组织观看了电影《樵夫 廖俊波》,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我和祖国共前行”展开分组讨论,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4名 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上台进行发言。

通过办班培训,党支部书记们接受了一次较系统的党建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提高了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自身思想素质和能力素质提升,带动身边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努力推进我县党建工作上新水平。(光泽县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