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党校举行历任校长“忆初心 话使命”座谈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0:50:44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泉州市委党校举行历任校长“忆初心 话使命”座谈会,回顾党校发展,感悟初心使命,继往开来推动党校事业向前发展。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苏延辉主持座谈会并通报党校工作。

苏延辉从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通报了以培育名师、打造名课、建设名校“三名工程”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思路。

与会老校长就党校的建设发展畅所欲言。他们深情回忆在党校的工作与生活,对党校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党校的发展思路表示认同。同时,提出要加强党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快优秀人才培养、加强“晋江经验”“非公企业党建”等特色提炼和品牌打造、探索市区两级党校融合发展、在新校区项目中同步规划数字化建设等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老校长参观了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观看了市委党校“初心永在•放歌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晚会”。

副校长陈毅生、詹碧英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任(负责人)参加座谈。(泉州市委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