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8:52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开展好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10月9日,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谢世清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走好新时代民宗人的长征路”为题,给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教育。

谢世清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中心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弘扬好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履职尽责、接续奋斗,服务好宗教院校思政教学,上好“精彩一课”;服务好宗教团体,推动宗教团体规范化建设;服务好中心自身建设,扎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新发展。他从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角度,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努力担当作为,做到追根溯源“悟初心”,持之以恒“守初心”,担当作为“践初心”。(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