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2019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0:41:4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9月27日-29日,省科技厅在福州举办了2019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厅系统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各级党组织负责党务的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和省直机关工委的教授专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美贸易摩擦缘起、对策及启示》《党支部工作实务》《基层组织工作实务》等内容,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同时,为增强培训实效,厅机关党委还组织全体学员现场观摩了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等,让大家学习了解近年来福州市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好经验好做法。

培训结束后,厅系统广大党务干部普遍表示,培训班帮助大家提升了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掌握了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机关党务工作能力和信心。(省科技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