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直机关工委三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2:14:21

日前,大田县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提升组织能力。组织县直机关253个党支部书记,分两批全覆盖进行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并邀请县委书记进行授课,提高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能力,以及机关党建水平,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传承红色基因。与县委宣传部、文旅局、文联共同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会,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250余人参加观看,通过宣讲《红军“挑夫”》等大田本土红色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大田红色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激发爱国热情。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遗志,增强党员干部党员身份意识、爱国情怀,努力转化为推动大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动力。(大田县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