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计量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1:07:49

会议现场  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供图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要求,福建省计量院于8月2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徐彩军主持会议,省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组组长刘征颖到会指导,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办公室、党建办、监察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院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针对会前调研及征求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提出初步整改措施。徐彩军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徐彩军、池辉、李杰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刘征颖组长对会议作了点评。她认为省计量院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周密、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她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凝心聚力推进计量事业再上新台阶。

 徐彩军书记在会上表态,院班子及个人将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环节,切实拿出过硬措施,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