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11:14:40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30日,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主持会议并作小结。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梁建勇代表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部务会议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梁建勇在小结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需要用一生去实践。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责任担当、能力水平;要在作风上更加过硬,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事业产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机制障碍;要在为民上更加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在廉洁上更加严格,坚决同一切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以清正清廉清明的形象取信于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省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