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评估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10:59:46

 8月29日下午,福建社会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评估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陈祥健主持,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莅会指导,全院干部职工参加情况通报会,院领导、处以上干部、党员代表等52人参加评估。

 会上,党组书记陈祥健通报了福建社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作法和成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福建社科院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完成了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

 陈祥健书记强调,下一步,社科院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学习、抓调研、抓整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坚持守正创新,以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为目标,积极探索符合社科院特点的改革发展新举措,推动精品成果和专家人才不断涌现,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情况通报后,参与评估的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福建社科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