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影视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03 11:25:48

 8月30日上午,集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曾祥辉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庄志松、刘宜民、叶雄彪、朱则辉、刘毅、杨国和参加会议。省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万里、副组长陈春禹一行六人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曾祥辉同志代表党组作了检视剖析,七位党组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十八指导组组长陈万里代表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集团党组准备充分细致,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领导的示范表率作用好,剖析材料规范质量高,相互批评到位效果好,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虽然集中主题教育工作即将结束,集团仍要继续推动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构建新型主流媒体,扎实做好有关后续工作。

 最后,曾祥辉同志代表集团党组作了小结。(省广播影视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