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03 11:22:56

 8月2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林晓峰组长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严效东主持会议,局长黄培惠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局主题教育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严效东书记通报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

 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的对照检视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还按照有关要求逐个报告了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等个人事项。

 会上,局党组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直面问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

 林晓峰组长代表省委主题教育第14巡回指导组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省市场监管局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检视剖析比较深入、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比较扎实、说明情况比较具体,并提出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严效东书记代表局党组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打造坚强领导班子,以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展现作为、体现担当,为推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局发挥应有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市场监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