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03 11:02:58

 8月26日上午,省特检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主会场设在院301会议室,在各分院、劳特安中心等设立了11个分会场,全院未出差的923名职工聆听报告。省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丹芬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特检院在全院开展“身边特检人”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涌现出54个展现“三兵”、“四特”精神的身边的先进典型个人和集体,此次,选取了他们中7个先进典型代表作主题报告。他们中,有的常年驻守在服务我省特种设备安全的一线;有的在窗口岗位默默奉献;有的勇于创新,科研攻关成果丰硕;有的在服务我省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突出成效。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特检“三兵”、“四特”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院党委书记、院长曾钦达指出,这次报告会既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也是弘扬特检正能量的一次思想洗礼。他要求,一是全院要继续加大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营造“比超赶学”的氛围;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不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把学习先进典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推进主题教育继续高质量开展;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当好“五个表率”,做学习提升的表率;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做能力过硬的表率;做感恩奉献的表率;做作风过硬的表率。

 省局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全程听取事迹报告,认为这7个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可学可信、各具特色、真实感人、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福建特检人的风采。(省特检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