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学习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03 11:02:01

 近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员大会等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7月25日,省分行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3个“做表率”、2个“必须”、6个“只有”、2个“对标对表”和3个“坚决”等内容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努力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党委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各市分行党委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辖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通过深学细悟,深刻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准工作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责任落实,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为社会贡献邮储力量!(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