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榕城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9-03 10:04:55

 近日,福建省榕城监狱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厅第四巡回指导组长林明飞等3名同志到会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全程督导。

 会议由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榕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黄一伟同志主持。黄副局长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监狱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监狱党委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查找存在的问题。整个会议始终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有序展开。

 最后,林明飞组长从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剖析检视问题深入透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成效明显等三个方面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头雁效应”;三是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持续狠抓落地落实;四是进一步科学谋划,推进新时期监狱工作提档进位。

 参加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员是监狱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3人,列席会议的代表共5人。(福建省榕城监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