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19-08-30 10:57:20

 8月28日,省法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主持会议并作小结。

 吴偕林代表省法院党组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要求,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又指出问题、明确改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决彻底、真刀真枪地解决实际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落地见效、上下联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省法院党组班子建设,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