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储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8-27 10:52:07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8月12日,省粮储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孙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孙建平书记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一对照进行自我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与会其他同志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进行提醒警醒。

 孙建平最后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上率下,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各总支、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粮储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