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强理论、走在前、作表率”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16:02:46

 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四个一”行动工作之际,8月23日晚,漳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强理论、走在前、作表率”专题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杨金辉老师专题授课,工委直属支部党员160多人参加。

 讲座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意义、要求及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等三大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

 此次讲座要求直属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地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党建的统领位置,加强思想武装、服务中心大局、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把市直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漳平市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