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8-20 10:31:44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做好检视剖析,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加强学习思考,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提高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二要对标对表、深刻剖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部署的8个重点问题整治,认真查找在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基层基础、正风肃纪、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差距。三要瞄准问题、狠抓整改,着力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激励党员干部强化使命、勇挑重担,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省自然资源系统落深落细落实。

 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同步开展学习研讨。(省自然资源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