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8-20 10:25:33

 8月14日,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福建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紧密联系实际,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自我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

 会议就抓好查摆反思、整改提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常学常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二要通过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提醒自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一项长期的要求,要持续坚持下去,把党章党规当成一面镜子,时刻“照一照”,时常“对一对”,不断警示自己,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纠正行动上的偏差。三要通过找出差距真正整改落实。要把整改真正落实到位,结合检视出来的问题,按照已制定的整改措施,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宗教事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