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4 11:06:36

 8月13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研究部署调研成果转化、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结合贯彻落实“把调查研究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的要求,把调查研究作为了解情况、推动工作和提升能力的有力抓手;要切实抓好此次调查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及时回应基层建议,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建立健全工委党员干部下基层调研常态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地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征求意见、总结经验,探求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

 据悉,7月中旬以来,省直机关工委组成9个调研组,由厅级干部担任组长,围绕5个方面和9个专项重点整治内容,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旁听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调研工作,累计深入59个单位调研,召开47场共435人参加的座谈会,个别访谈160人,发放调查问卷235份,收集整理了5个方面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上百条。会上,9个调研组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重点归纳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对策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