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与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10:54:24

 8月7日,省民族与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宋哩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党员们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副书记杨文法同志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本来反省初心,面向未来践行使命》的党课。他勉励大家,一要反省初心,明悉我们党的初心、研究所的初心、个人的初心 ;二要践行使命,在学习理论上、调查研究上、重点突破上、勤于写作上下功夫。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方向,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省民族与宗教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