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分批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0:52:15

 7月12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立,党委委员、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柏生分别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倾听委机关党员群众对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围绕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征求意见五个主题,结合实际分别从干部队伍建设与成长、落实“基层减负”、加强与企业协调沟通、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对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林立副主任、陈柏生组长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体现了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更体现了大家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期盼。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深刻检视剖析,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国资国企建设迈向新篇章。(省国资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