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胡忠昭常务副校院长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0:51:09

 7月11日上午,省委党校胡忠昭常务副校院长以“坚守党校姓党初心、勇担校院发展使命”为主题给全校党员教职工讲专题党课。校委成员、副巡视员,校院全体在职党员教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会指导。

 胡忠昭指出,校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在学习教育中树牢党校姓党初心的自觉,要从初心再提升、思想再洗礼、使命再深化、品格再锤炼来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建设一流校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学思践悟中校准校院发展使命的航向,从思想政治、尽责担当、难题破解、从严治校等四个方面,进一步检视影响一流校院建设目标的问题和差距。

 他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中践行校院初心使命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建设一流校院的实效和水平。要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在清正廉洁守规矩上走前头、作表率,以更加自觉的政治责任,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严谨的学习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一流的工作业绩,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推动好,向省委、省政府和全校院广大干部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快推进新福建建设作出校院新的更大贡献。(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