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信息中心以集中学习的方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0:50:1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展,近日,信息中心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集中学习的目的是要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新的洗礼,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政治生日”是一种庄重的政治仪式,可以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集中学习的方式过“政治生日”,旨在给党员同志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坚强党性和务实作风,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奋勇争先、担当干事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数据支撑和保障能力,为推动福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测试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方面。(省气象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