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0:48:26

 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丰富主题教育形式,7月12日,省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陈列230多份档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专题展出,反映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们从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里,重温了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革命先烈和他们的感人事迹,更深切感受到档案字里行间里蕴藏着的历久弥新的红色革命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践初心,担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人防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省人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