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0:43:5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守初心、践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0,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梦圆微心愿 真情送温暖”在职党员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党支部坚持“社区建设有帮助、居民群众有需要、在职党员能服务”的原则,党员自愿捐赠现金购买大米、油等慰问品,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子女情况,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由衷地鼓励他们以积极地态度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简单的话语使困难家庭倍感温暖,倍感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爱。 

 近年来,省人防办机关党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清洁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省人防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