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1:28:51

 7月9日,省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校委成员、副巡视员、各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叶顺煌组长、余建坤副组长和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胡忠昭常务副校院长在调研交流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校院“守初心、担使命”有所作为,政治建设更加坚定,服务大局更加自觉,主业主课更加聚焦,科咨成效更加明显,组织保证更加有力,规范管理更加从严。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对照校院职责定位,对照学员和教职工的期盼,一定程度上存在着思想政治不适应,服务担当不适应,工作作风不适应,从严治校不适应等问题。

 他强调,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上述这些问题,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强化政治统领,坚持政治建校,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要强化责任担当,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守初心、担使命”。

 根据安排,其他副校院长在会上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汇报发言。(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