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机关组织“不忘初心守规矩、干净做事得始终”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1:23:18

 近日,按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会机关邀请福建省纪委原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陈晓声作“不忘初心守规矩 干净做事得始终”专题讲座。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党组成员、秘书长、副巡视员张建林及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陈晓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现状和存在问题、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三个部分,结合大量具体案例,对亦官亦商、工程建设、两面人和政治骗子等方面进行剖析,同时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出了要求。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信息量大,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自律和作风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拒腐防腐的坚定信念,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我省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省红十字会供稿)